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眼科2018年7月招聘合同聘用制人员3人通知

2018-07-03 11:50 医学教育网
|

相信大家最近都在关注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眼科2018年7月的招聘信息,下面请大家可以仔细查看医学教育网编辑专门为您整理的,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眼科2018年7月招聘合同聘用制人员3人通知这篇文章吧。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根据工作需要,我院眼科招聘合同聘用制人员:

眼科屈光手术专业护士:2人,护理学专业。

眼科验光员:1人,眼视光学专业。

基本条件:全日制本科学历(民办院校除外),年龄26岁以下。有资格证者优先。报名者须身体健康,为人正直,能吃苦耐劳,具有责任心、富有爱心,热爱医疗卫生工作。

符合以上条件者,报名时请携带:

1、个人简历一份(附有照片);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提供历届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还需提供就业推荐表原件、复印件及学生证原件、复印件;

4、需提交国家相应的资格证书、执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其他有参考价值的各类证书;

报名时间:2018年7月2日—7月6日。

现场报名地点:济南市经十路16766号山东省千佛山医院人事处(行政楼一楼110房间)。

上文关于“山东省千佛山医院眼科2018年7月招聘合同聘用制人员3人通知”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