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2020年云南10000人医招统考,如何制定学习计划!

2020-05-20 18:43 医学教育网
|

他来了,他来了,千盼万盼的云南医疗招聘统一考试的消息终于来了!近日,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条关于2020云南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的消息,消息内容如下:

【今年云南计划招聘42870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其中医护人员10000人) 6月13日进行笔试】

全省这次专项招聘名额共计42870名,较往年全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聘计划名额有大幅增长,招聘对象为2020年全国应届高校毕业生(含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 宣程)”,截图如下:

1

本次云南省事业单位扩招,对于想要报考编制的医护人员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那么大家对于即将来临的事业单位通考都准备好了吗?统考又该如何复习呢?别急下面小编就和大家来聊一聊考编上岗的那些成功经验!

1、制定复习计划,进行针对性复习

复习计划有助于更好的规划复习时间,既能避免出现复习不到位的情况还能起到督促和激励自己复习的效果。同时也要进行针对性的复习,抓住考试的重难点,在这方面有一个好的老师为自己指出考试重点以及进行考前模拟题就显得更为重要,这样不仅能节约时间更能把握考试重点!小编了解到,医学教育网医疗招聘E类统考课程干货满满,更有师资指导复习,需要的考生不要错过啦!【推荐】2020年医疗招聘E类统考考点梳理<<点击查看

2、好记性不如烂笔头,题海战术很重要

在复习备考中不得不提到一句老话“好记性不如烂笔头”,再好的记忆也不如笔记更为深刻,所以小编建议大家,一定不要在备考中偷懒!有精力的同学们一定要多做试题,题海战术同样适用于医疗招聘考试,多做题才能找出自己的不足之处,加以弥补!

3、保持心态,轻松迎接考试

“考前综合症”或者“考试综合症”也就是在考前或者在考试期间出现紧张的情况,严重者甚至头晕眼花看不清楚题目。小编十分理解大家的心情,应对这种紧张的心情,小编建议大家在复习中多看书多做题,在自己做题的过程中准确率不断提高自然会给自己带来安全感。另外,考生们在考前也可以通过和老师、朋友、家人沟通的方式来缓解压力。考前合理的调整自己的心态,从容应考才可以发挥出自己的真实实力!

云南医疗招聘统一考试公告将在医学教育网医疗招聘栏目第一时间整理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医学教育网小编建议:备考要趁早,不要等公告,不要看别人是如何复习的,我们要做的是抓住现在,提前准备。

22


(点击图片查看课程详情)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热点推荐:

2020年最新官方政策:2020年乡村医生能入编制了?

【全面解读】卫生人才招聘E类统考=入编直通车?

温馨:面试医疗结构化怎么备考?结合历年考点练习题系统精讲来了!

【政策解读】2020年官方“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解读

当法律对伤医行为“零容忍”医学生们更该努力了!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