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 正文

天津市西青区社区卫生服务站10月份招聘笔试准考证下载时间!

2019-10-04 14:56 医学教育网
|

天津市西青区社区卫生服务站10月份招聘笔试准考证下载时间!具体内容如下,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笔试内容为《医学综合知识》、《护理学》(相关内容和相关要求详见《医学综合知识考试大纲》,《护理学》为专业知识,无考试大纲),试卷满分各为100分。

笔试准考证下载时间:2019年10月30日9:00至11月1日17:00.

笔试时间:2019年11月2日(具体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报考人员应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缺少任一证件的报考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2019年11月12日,报考人员可登录报名网址查询笔试成绩及相关信息。

编辑推荐查看:

2019年10月天津市西青区社区卫生服务站招聘工作人员179人

以上关于“天津市西青区社区卫生服务站10月份招聘笔试准考证下载时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医疗卫生招聘栏目!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