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正保妇幼课堂 > 产后系列课程 > 正文

【产后须知】产后脱发严重怎么办?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产后须知】产后脱发严重怎么办?”相信是有同样困惑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产后脱发发生的原因主要是女性在妊娠期由于雌激素的作用,头发长得非常茂密,这些头发属于超期服役,分娩以后雌激素迅速回落,这些超期服役的头发开始脱落,表现为产后脱发较严重,加之有了小宝宝以后生活节奏的改变,晚上休息不好,精神压力等又加重了这种脱发。 

如果出现严重的产后脱发,首先不必紧张,这种脱发属于休止期脱发,毛囊并没有损害,是完全可以自愈的。随着雌激素逐渐回落到正常水平,脱发也会自然的缓解终止。 

自己要注意的是尽量保持充足的睡眠,保持平和心态去适应有了小宝宝以后的生活规律,这样就能尽可能的减缓产后脱发的程度,这是产后脱发需要知道和可以做的。

正小保3_副本

以上是正保妇幼课堂小编整理的“【产后须知】产后脱发严重怎么办?”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产后系列课程知识及内容,请点击正保妇幼课堂

今日推荐:

妇幼课堂产后系列课程选课指南及介绍

【产后须知】顺产后排便困难是什么原因?

【产后须知】人流后吃什么最补子宫?

【产后须知】顺产多久可以同房?

退出
特别推荐
官方微信公众号
正保医学教育网官方微信
  • 第一步:微信扫二维码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
  •  
  • 第二步:点击公众号推送的图片,并长按识别图中二维码,即可关注。
欢迎合作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