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十大品牌教育机构!

"鬼脸"瑜伽帮你减少面部皱纹

2014-01-10 20:45

“鬼脸”瑜伽是纽约一位美容导师亲身示范过的技巧,在做面部瑜伽的过程中,脸部会“丑态百出”,但能够有效的帮你减少面部皱纹。

“鬼脸”瑜伽第一种:微笑手指操消除鱼尾纹微笑时,用一根手指按住眼角的皱纹,然后反向的推动下眼脸肌肉,重复20次,可以很有效的消除眼角鱼尾纹。

“鬼脸”瑜伽第二种:吻天“固颚”减少嘴角纹这个动作就是将脖子后仰,嘴做亲吻状态,重复4次,不仅可以减少面部皱纹,还能消灭双下巴,让你的嘴唇也变得更加丰满。

“鬼脸”瑜伽第三种:飞吻“固唇”减少嘴边皱纹飞吻这个动作,相信大家都会,很简单,反复的做飞吻动作,可以有效的锻炼嘴唇,减少嘴角纹的发生。

“鬼脸”瑜伽第四种:提眉“固额”减少抬头纹将眉毛以上的肌肉往上拉,同时要用手指抹平额头上的皱纹,提眉和抹皱纹各要20次,可以减少抬头纹。

“鬼脸”瑜伽第五种:鼓腮“固颊”减少法令纹鼓起双颊,口腔中含有空气,左右运动,这样轮流的锻炼双颊,直到空气跑光为止,经常锻炼可以减少法令纹。

想要减少面部皱纹,其实也不是那么难,学着以上的“鬼脸”瑜伽做做吧!肯定能让你永葆青春。

转发分享:
分享到:
特别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