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校师资

医学教育网APP|招生方案|免费试听|选课中心|返回师资首页

  • 师资简介

    医学硕士,北京著名三甲医院心内科主治医师,从事教学工作多年,医学教育网医师面授独家讲师。邵老师主讲循环、内分泌系统,授课生动活泼,讲课紧扣考点、逻辑性强、条理清晰。邵老师善于启发,能够技巧性...详情>>

    所授课程

    专业知识免费试听
    专业实践能力免费试听
  • 师资简介

    俞庆东,人称大鱼老师。俞老师毕业于国内顶级医学院校,内科硕士。俞老师兼具了南方人的细腻以及北方人的身高,教学风格清新脱俗,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柔情似水,其内在的教学功底直接碾压其外在的颜值。...详情>>

    所授课程

    相关知识\专业知识暂无试听
2016年新师资授课试听评价

联系我们

  •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edit@med66.com

    电话:010-82311666

    24小时客服电话010-82311666  400-650-188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