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报名 > 正文

备战2021年医疗招聘E类统考,我该自学还是报课?

2020-11-17 17:44 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E类统考属于全国事业单位分类统考中的医疗卫生类(E类),主要适用于医疗卫生机构的专业技术岗位的招聘。所以通常大家也会称E类统考为卫生人才的“入编直通车”!

备战2021年医疗招聘E类统考刻不容缓,相信很多小伙伴都会有这个疑问“我该自学还是报课?”,小编在这里要告诉大家找报名机构会更加省事省力省钱!为什么小编建议大家选择报名机构呢?接下来您不妨跟着小编来问自己两个问题!

问题一:你的自制力OK吗?

75131_2000x1000

自学需要极强的自我控制能力才能让自己沉浸在学习世界中,不受外界的干扰。这一点小编就深有感触,有些时候明明只是拿起手机搜索一个知识点却“不小心”看起了电视剧、打起了游戏,其实这些行为都会打乱我们的学习节奏,不仅会让我们接下来的学习效率降低,还会影响之前对之前学习内容的记忆!

所以自制力不强的朋友们,小编还是建议大家通过报班的形式,每天跟随老师的进度和学员们一起上课复习,这样会不仅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而且还有培训机构提供的重点复习资料和练习册比自己在网络上盲目查找真假难辨的复习资料来的便捷高效的多!

问题二:你有超强的学习能力吗?

自学需要你拥有超强的学习能力,不仅要自己归纳总结出每一章节的复习重点,还要根据时事热点以及最新的考试政策来进行热门考点的总结与复习,如果个人复习不到位不能通过考试,那岂不是既浪费了精力又白白浪费了考试报名费?

而优质靠谱的培训机构不仅会为学员提供教材、习题和网络课程,帮助学员理解知识,提高学习和备考效率,还会通知考试时间和相关注意事项等,为学员省去后顾之忧,安心学习即可。最重要的是的培训机构会拥有优秀的师资力量,有老师专门进行答疑,帮助整理重难点和考前模拟题,同时专业的教师团队会研究分析历年考试的考点和出题方式,这是个人报名无法享受的“捷径”!

两相对比到底哪个更划算,相信大家心中都有了答案!

看了上面的内容相信大家已经了解为什么小编说找报名机构会更加省事省力省钱了,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以上小编所说的内容都是基于你所找的培训机构优质靠谱的情况下的!那么问题来了,靠谱网校哪里找呢?就在下面哦~↓↓↓

据小编了解,2020年卫生人才招聘E类统考课程紧贴E类统考考点,知识点概况全面,课程内容丰富,有师资授课,讲解细致,值得考生信赖!

●2020年卫生人才招聘E类统考课程内容有哪些?

医学教育网卫生人才招聘统考课程包含护理专业和临床专业两个方向的课程,其中:

护理学E类统考开设课程有:《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医学基础知识》、《护理专业课》;

临床学E类统考开设课程有:《职业能力倾向测验》、《医学基础知识》、《临床专业课》。

微信图片_20200409184224

(点击图片查看课程详情)

【医学教育网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编辑推荐:

【重磅】最新全国医院排行榜发布!医疗卫生招聘十强单位都在这……

医疗招聘备考|2021年备考刻不容缓,如何备考才能突出重围?

【政策解读】2020年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也将要加入“国考”?

【官方通知】卫健委回应!基层医护待遇、职称水平将再提升!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