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公告通知 > 正文

医疗招聘E类统考考情分析——考编选课就在爽11

2022-11-10 16:50 医学教育网
|

医疗卫生招聘E类统考分为上半年和下半年两次考试,考试内容、考试时间相对集中,考试规模大;考试科目是《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综合应用能力》。

E类统考考情分析-职测

E类统考考情分析-综合

E类统考考情分析-岗位专业知识能力

E类统考考情分析-医基

(点击图片听老师讲解)

E类统考从2015年开始举办,15年只有4个省份参加。至2018年,湖北、青海、云南、贵州、安徽、甘肃、宁夏、陕西、广西、内蒙古等10个省成为了联考的固定参考省份,2019年新增加了四川(绵阳)和江西,2020年新增加了辽宁(大连)。2022年新增加了新疆、海南、西藏、重庆、吉林,联考必将成为上述省份的医学生入编求职的重要考试。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想要参加2023年E类统考的同学们,别再犹豫,趁着爽11钜惠,选择一门好课,为梦想而奋斗吧!爽11购课>>

爽11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