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广东 > 事业编 > 正文

2019年广东信宜市卫计系统所属事业单位赴广东医科大学招聘医务人员103人公告

2018-12-03 14:35 医学教育网
|

2019年广东信宜市卫计系统所属事业单位赴广东医科大学招聘医务人员103人公告公布了,为了帮助大家及时了解招聘信息,医学教育网整理以下内容,希望对您有帮助!

一、招聘单位简介

关于广东省信宜市的人文历史、自然地理、风土人情及政务信息等情况,考生可登录信宜市人民政府网站()查询。

二、招聘岗位及待遇

本次面向全国高校招聘的专业技术人员,为信宜市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执行国家规定的工资制度和标准。具体招聘岗位及人数见《2019年度信宜市卫计系统所属事业单位赴广东医科大学现场招聘医务人员岗位表》(附件1)。

三、应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医疗卫生事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从事医务工作所必须具备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者技能条件。

3、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能承受24小时轮班制工作。

4、应聘者必须是普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含应、历届,但不含专升本,2019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19年8月31日前取得有效毕业证书)。应届毕业生是指2019年毕业生(含已毕业但办理了暂缓就业协议并在有效期内的人员)。

5、在校表现良好,各学科成绩均达到合格标准以上。

6、年龄要求为35周岁及以下(1983年12月16日后出生)并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四、招聘的时间和地点

1、报名时间及地点:2018年12月16日(星期日)9:00-11:30在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体育场接受报名并资格初审

2、面试报到时间及地点:2018年12月16日13:00在广东医科大学东莞校区体育场现场报名点。

五、报名办法及要求

(一)应聘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详见附件1)。

(二)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聘只接受现场报名。应聘者应聘时应提交以下材料:应聘者现场填写并提交《茂名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2,也可提前填写但须双面打印),身份证、毕业证(往届生)或毕业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需有学业成绩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等原件及复印件,在编在职人员须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以及招聘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正面大一寸相片1张,所有证件原件经审核后现场归还考生。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16日9:00-11:30.

(三)各职位根据应聘者的执业资格、职称、学历、毕业院校、成绩(或绩点)等条件进行初步筛选,按计划招聘人数1:3的比例择优确定参加面试的对象,不足1:3比例的,均列入面试人选。面试时间为面试时间为12月16日下午或17日,具体时间等候通知,请考生在报名当天13:00准时在现场报名点等候,并保持联系手机畅通。

六、现场招聘办法

本次招聘采用面试的形式。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分数精确到小数点后面两位数,各职位根据应聘者的面试成绩,按招聘人数由面试成绩高至低依次等额确定拟聘用人选;如末位成绩相同的,按面试主评委给分高低顺序确定拟聘用人选;如面试主评委给分仍然相同的,则抽签确定拟聘用人选并签订有关协议书(该协议书必须经体检、政审合格并按时取得毕业证书才生效)。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予聘用。

七、其它要求

1、凡因不符合招聘条件而采用隐瞒、作假手段的应聘人员,一经发现,将严肃查处,并取消其聘用资格。

2、签订毕业就业协议者,须经体检、政审、公示等招聘规定程序,被确定聘用后,被聘人员须于2019年8月31日前提交个人入职的所有手续(含学生档案),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录用。

八、组织管理

信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会同信宜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成立现场招聘工作小组,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本公告最终解释权归信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宜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所有。

本次招聘专业及专业代码均参照《广东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目录》设置。

咨询电话:

0668—8815211(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股)

0668—8879221(市卫计局人事股)

附件:

1.2019年度信宜市卫计系统所属事业单位赴广东医科大学现场招聘医务人员岗位表

2.茂名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3.广东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

更多医疗卫生人才招聘信息,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