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 正文

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2月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2023-01-26 09:41 医学教育网
|

医学教育网整理“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2月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公告信息,欢迎查看!

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2月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

1.笔试内容:临床类岗位(含临床医学、临床医学类、麻醉学、精神医学、外科学、康复医学与理疗学、肿瘤学、临床医学外科学、临床医学内科学、耳鼻咽喉科学、眼科学、儿科学、妇产科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精神病与精神卫生学、内科学、临床医学内科学、老年医学、急诊医学)以医学基础理论为主;护理岗位以基础护理为主;影像类岗位(含放射、超声)以影像医学专业基础知识为主;中医类岗位(含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中医五官科学、中医外科学、中西医结合临床、中医内科学、中医骨伤科学)以中医学基础知识为主;口腔医学、预防医学、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均以专业基础知识为主;检验类岗位以检验基础知识为主;财会类、计算机类、电子信息、秘书学、中国语言文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社会学、法学、心理学、应用心理学、中国哲学、管理学、控制科学与工程、生物医学工程、新闻传播学、核科学与技术和行政管理均考综合能力测试。

2.笔试时间:2023年2月18日上午9:00时至11:00时。

3.笔试地点:韶关学院医学院(韶关市武江区新华南路108号)。

4.笔试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及面试人员名单(含直接进入面试环节的副高职称以上人员名单)于笔试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在韶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网站一并公布。

5.进入面试人员依笔试合格考生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笔试合格考生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对象,笔试成绩低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进入面试。面试人员须按规定进行资格复审,若确定资格复审人员笔试成绩最后1名出现并列,则并列进入资格复审。资格复审人员出现自动弃权者,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递补,并对递补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的时间、地点、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招聘公告:韶关市卫生健康局直属事业单位2023年2月招聘工作人员180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