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辅导资料 > 正文

医疗招聘临床专业知识:系统性红斑狼疮的病因和发病机制及免疫学检查知识汇总

2020-07-17 18:35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医疗招聘临床专业知识:系统性红斑狼疮的病因和发病机制及免疫学检查知识汇总,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更多辅导资料尽在医学教育网医疗招聘栏目,欢迎查看哦!

系统性红斑狼疮的病因和发病机制及免疫学检查知识汇总

系统性红斑狼疮的病因和发病机制及免疫学检查知识点

【医疗招聘临床专业知识点】系统性红斑狼疮的病因和发病机制

医疗招聘辅导资料之系统性红斑狼疮的免疫学检查知识

系统性红斑狼疮的病因和发病机制及免疫学检查模拟试题

【医疗招聘】系统性红斑狼疮的病因和发病机制A1型选择题

【医疗招聘笔试题】对确诊SLE和判断其活动性参考价值最大的抗体是

A1型选择题:系统性红斑狼疮中具有该病标志性意义的抗体是

【医疗招聘选择题】系统性红斑狼疮的病因和发病机制及免疫学检查A3/4型选择题

【知识扩展】

主要是掌握各个抗体对应的疾病以及某些疾病的特异性抗体;重点掌握风湿性疾病的三大类药物。

【易错易混辨析】

抗核抗体(ANA)谱:是结缔组织病的筛查抗体;

SLE——抗Sm抗体、抗双链DNA抗体。

【编辑推荐】更多医疗招聘试题尽在医疗卫生招聘助考之星题库,在这里内容丰富、题量给力、科学复习、随时做题!

(点击图片,一键获取医疗卫生招聘题库)

【温馨提示】更多医疗招聘新鲜资讯和新鲜招聘信息尽在“正保卫生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欢迎下方扫描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获取新鲜医疗招聘信息)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医疗招聘临床专业知识:系统性红斑狼疮的病因和发病机制及免疫学检查知识汇总”,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编辑推荐:

【外科知识汇总】医疗卫生人才招聘考试辅导之风湿性免疫系统疾病的辅助检查和治疗

【临床专业知识汇总】医疗招聘知识之风湿性疾病的概念,分类及病理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