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辅导资料 > 正文

助力“爽”十一!卫生事业岗位招聘助考之星题库软件限时8.5折!

2018-11-09 16:52 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事业岗位招聘模拟试题库哪里有?相信很多打算参加医疗卫生事业单位考试的朋友都非常想知道。乘着这股“爽”11的东风,医学教育网卫生事业岗位招聘助考之星题库软件也迎来了空前优惠,11月9日-11月11日,购买卫生事业岗位招聘助考之星题库软件享8.5折优惠!

优惠多多,千万不要错过!

助考之星题库软件是什么?

医学教育网助考之星题库软件涵盖护士执业资格、卫生初、中级职称(士/师)、卫生高级职称(正副高)、住院医师规培卫生事业岗位招聘和全国医用设备使用人员考评8大类别共740门课程,囊括了对应类别考试所有题型,并对难度较大的试题提供专业解题思路和答题技巧,利用人机对话互动模式进行针对性强化训练。是各位考生提升自身应试能力的得力助手!

“爽”十一购课8.5折抄底价优惠!

活动期间(11月9日-11月11日23:59)购买护士执业资格、卫生初、中级职称(士/师)、卫生高级职称(正副高)、住院医师规培卫生事业岗位招聘和全国医用设备使用人员考评8大类别助考之星题库软件即可享受8.5折全年抄底价折扣!机不可失!

助考之星题库软件类别

软件数量

原价

现价

立即抢购

 卫生事业岗位招聘助考之星27个198元/门168.3元/门

为什么要选择助考之星题库软件?

1.智能交互:

智能辅助学习模型,主动识别考生弱点,针对性复习,提供多种学习定制方案。自动记录考生错题,自动重现,强化记忆。

2.真实模拟:

按照国家卫计委人机对话统一考试操作,帮助考生熟悉了解实战流程。无限次自动智能组卷,自定义选题范围,刷题不重样。

3.自定义组题:

可以自定义设置条件进行选择性测试和练习。支持全文模糊检索,就考试某个知识点、病例题进行查找组题。

4.答题记录:

自动记录错题,形成全面的错题记忆库,帮助考生定向反复练习,强化记忆。自动定时备份答题记录、试题收藏。

5.仿真模拟题:

联合全国著名医学院校、三甲医院的主任、教授、出题专家编辑,模拟真实考试仿真模拟题。覆盖率高,知识点涵盖面广。

一年仅一次的抄底价折扣,千万不要错过哦!赶快来加入医学教育网“爽”十一狂欢节吧!

卫生事业岗位招聘助考之星题库软件限时8.5折!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