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山东 > 事业编 > 正文

山东东营胜利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30人报名资料有哪些呢?

2020-10-16 13:27 医学教育网
|

山东东营胜利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30人报名资料有哪些呢?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如下:

山东东营胜利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30人报名资料:报名人员持毕业证、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1寸照片3张,将《报名表》打印并手写签名,《基本情况汇总表》现场报名时扫描二维码填报。

山东东营胜利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30人报名资料有哪些呢?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山东东营胜利医院2020年公开招聘30人报名资料有哪些呢?”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编辑推荐:

2020年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省)公开招聘17人啦(含医疗岗)

2020年山东东营胜利医院公开招聘30名卫生技术人员啦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