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报考条件 > 正文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卫健系统引进专业人才基本条件

2021-07-27 15:17 医学教育网
|

您是即将步入医疗行业的相关从业者吗?您还在为在哪里能够看到医疗岗位招聘信息而烦恼吗?您还在担心看不到所在地区全面的医疗招聘公告信息吗?小编告诉您一个好消息,医学教育网为了服务广大医学岗位人员,每天特意整理搜集全国各地医疗招聘公告信息,以下就是新鲜的公告通知: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卫健系统引进专业人才基本条件,欢迎查看。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卫健系统引进专业人才基本条件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理想信念坚定,品行端正,诚实守信,无不良职业道德记录。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及其条件;

5.拟引进人员报道前必须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二)专业条件

1.临床医师:临床医学、眼视光学、儿科学、内科学、外科学专业,全日制医学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毕业四年以上者需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取得中级职称者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学历可放宽至大专学历;取得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以下,不受学历限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受年龄限制和职称限制。

2.中医医师: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专业,全日制医学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毕业四年以上者需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取得中级职称者,年龄可放宽到50周岁以下,学历可放宽至大专学历;取得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以下,不受学历限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受年龄限制和职称限制。

3.蒙医医师:蒙医学专业,全日制医学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毕业四年以上者需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取得中级职称者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学历可放宽至大专学历;取得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以下,不受学历限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受年龄限制和职称限制。

4.影像医师:医学影像学、放射医学、影像医学与核医学、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全日制医学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取得中级职称及以上,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学历可放宽至大专及以上;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受年龄限制。

5.口腔医师:口腔医学专业,全日制医学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取得中级职称者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学历可放宽至大专学历;取得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以下,不受学历限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受年龄限制和职称限制。

6.麻醉医师:麻醉学专业,全日制医学院校专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毕业四年以上者需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书);取得中级职称者年龄可放宽到45周岁以下;取得副高及以上职称的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以下,不受学历限制。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受年龄限制和职称限制。

7.康复医师:康复治疗、运动康复专业,全日制医学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

8.药师:药学、中药学、药物制剂、临床药学专业,全日制医学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取得初级及以上药师资格证或执业药师资格证,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

9.医学检验:医学检验学专业,全日制医学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取得中级及以上职称的年龄放宽到40周岁以下。

10.护士:护理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取得执业证书。

11.心理医师:应用心理学专业,全日制医学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取得二级心理咨询师

12.信息人员:医学信息工程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

13.宣传人才: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

14.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预防医学专业、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受年龄限制。(编制:医院总量控制数,工作地点: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15.卫生检验:卫生检验专业、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分析化学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不受年龄限制。(编制:医院总量控制数,工作地点: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三)下列人员不在引进范围:

1.乌海市在编在岗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2.试用期内、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乌海市外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3.政法机关定向招录培养公务员录取后在读以及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人员;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人员,有学术不端和道德品行问题的人员,曾因吸毒被管制人员,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引进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纪行为人员;

5.现役军人;

6.其他情形不得引进的人员。

招聘公告:

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卫健系统引进专业技术人才165人

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时间,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时,可是一天的时间给勤勉的人带来聪明和气力,给懒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内蒙古乌海市海勃湾区卫健系统引进专业人才基本条件”的公告通知已经发布,距离考试也很近了,大家抓紧时间根据公布的考试内容进行复习吧!祝您求职成功!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