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各地考试动态 > 浙江 > 事业编 > 正文

台州市级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卫技人员报考程序

2021-04-08 18:15 医学教育网
|

新冠肺炎疫情的“持久战”期间,最辛苦也伟大就是广大医疗工作从业者了,对于我们即将成为医疗工作从业者的朋友们来说,早日找到合适的岗位至关重要。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信息:台州市级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卫技人员报考程序,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台州市级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卫技人员报考程序如下: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的形式,不设现场报名。

(一)报名和资格审核

报名时间:2021年4月6日9∶00-4月15日17∶00.

资格初审时间:2021年4月7日9∶00-4月15日17∶00.

报名系统网址:

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报名系统提示,如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有关信息,上传使用官方网站提供的“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处理后的本人近期照片。

每人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考人员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后,由招聘单位对报考人员是否符合选定的岗位资格条件进行资格初审。

通过资格初审的不能再报其他岗位;未通过的可在报名时间内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

(二)公布岗位核减公告

报考人数未达到附件1规定的笔试开考比例的岗位,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计划人数(其中拟招聘计划人数为1名的,则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招聘计划的调整情况将在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上公布。

因达不到开考比例而取消招聘计划的报考人员,自接到通知起24小时内可改报其他职位。因报考人员自身原因,无法正常联络或接到通知后逾期未改报的,视作放弃改报权。

(三)下载准考证

时间:2021年5月6日-5月9日。

资格审核通过人员登陆网络报名系统,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身体健康是每个人幸福生活的前提和基础,作为医务工作者,能早日入职,履行救死扶伤的职责也是我们的心愿。以上医学教育网整理的公告“台州市级医疗卫生单位公开招聘卫技人员报考程序”,希望能够帮助您找到合适的岗位!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