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政策解析 > 正文

陕西省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方案

2019-09-26 17:16 医学教育网
|

陕西省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方案,为了帮助大家了解,医学教育网为大家搜集整理如下:

各设区市、杨凌示范区卫生健康委(局)、中医局,西咸新区教育卫体局,韩城市、神木市、府谷县卫生健康局,委直委管医院:

为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中医管理局《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年)》(国卫医发〔2017〕73号)要求,现结合我省实际,制定了《陕西省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方案》,并印发给你们,请认真遵照执行。

联 系 人:省卫生健康委 戴 一 89620613

省中医药管理局 王勇刚 89620682

附 件:陕西省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方案.docx

编辑推荐:

北京市中医管理局:《关于落实卫生健康系统集中整治14类行业乱象的通知》

什么是E类统考?E类统考有什么特点呢?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陕西省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重点工作方案”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