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安徽中医药大学

安徽中医药大学全面开展中医分阶段考试调研工作

2017-01-04 17:08 医学教育网
|

安徽中医药大学参加了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2016年12组织的中医分阶段考试调研会,安徽中医药大学创建于1959年,其前身为1952年创立的安徽省中医进修班(学校)。2013年,教育部同意安徽中医学院更名为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彭代银在调研会上指出医考是风向标,中医魂不能丢。分阶段考试内容应注重中医思维、临床思维和临床能力,避免大而全。

安徽中医药大学全面开展中医分阶段考试调研工作

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考试安排在医学生完成临床见习时进行,第二阶段考试安排在大学毕业后住院医师培训满一年或医疗机构试用满一年时进行。从目前中医药院校办学特点出发,医师资格考试采用两段式考核方式更符合人才培养实际。开展中医类别分段式考试意义重大。安徽中医药大学将积极配合认证中心做好中医类别分阶段式考试实证研究工作。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