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报考政策 > 考试时间

疫情防控| 2020年中医/临床分阶段考试考生共计9770人

2020-07-03 10:15 医学教育网
|

疫情防控| 2020年中医/临床分阶段考试考生共计9770人,受疫情影响,大部分院校没有开学,导致医师分阶段考试只有部分院校就行了,具体情况如下:

医师分阶段整体情况:受疫情影响,院校参考率:中医24%,临床26%,考生共计9770人。详细如下:

1.中医医师分阶段共有33所医学院校报名参加,今年仅有8所院校,共2440名学生参加本次考试。

2.临床医师分阶段共有91所医学院校报名参加,今年仅有24所院校,共7330名学生参加本次考试。另,临床医师分阶段2021年将改名为2021年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

2020考试时间:

中医:2020年6月21-24日期间进行

临床:2020年6月19-22日期间进行

综上情况来看院校平均参考人数为305人。

推荐信息:

2020年医学院校临床医学专业(本科)水平测试顺利结束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中医执业医师分阶段考试第一阶段实证研究顺利结束

以上是“疫情防控| 2020年中医/临床分阶段考试考生共计9770人”的内容,疫情总会过去,中国加油。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