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报考政策 > 考试时间

海南医学院关于2022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考试安排

2022-05-10 12:08 医学教育网
|

海南医学院关于2022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考试安排!具体通知内容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如下:

海南医学院关于2022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考试安排

  

各相关部门、相关班级:  

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关于开展2022年医学院校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工作的通知》(国中医药认证„2021‟97号)和《海南医学院2022年国家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实施方案》(海医教务„2022‟23号)工作安排,现将我校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考试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2018级本科中医学、中西医临床医学、针灸推拿学专业全体学生共224人。  

二、考试时间  

1.理论考试(医学基本知识考试):2022年5月13日上午8:30-11:30(全体学生)。  

2.技能考试(中医临床基本技能考试):2022年5月14日全天(上午8:30-12:00,下午13:30-18:00)(根据安排进行,每个学生40分钟)。  

三、理论考试(医学基本知识考试)组织实施  

1.考试时间:2022年5月13日上午8:30-11:30。  

2.考试地点:海南医学院城西校区综合楼六楼1-7机房(具体安排见附件1)。  

3.考试流程:  

考生于开考前25分钟签到进入考场,并对号入座,检查电脑是否开机,是否在机考登录页面,正式考试前15分钟考生输入准考证号和身份证证件号登入机考系统,核验自己的考试信息,并阅读考试须知、考试承诺等,等待正式开考。  

考试时间,考生点击“开始考试”按钮,进入答题页面答题。当考生在考试过程中出现显示功能不稳定等异常时,可点击左侧“点我刷新”按钮刷新页面。  

考试结束,或想提前交卷,考生点击右下角“完成考试”按钮,提交试卷。  

4.注意事项:考生务必仔细阅读《理论考试规则》(见附件3),尤其注意以下几点:  

(1)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室。  

(2)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室。考生入场除准考证、身份证外,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纸张、计算器、手表、手机等各种无线通讯工具以及一切与考试无关但有作弊嫌疑的物品。  

(3)考生应自觉服从监考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监考员进行正常工作。对违反考试纪律,不服从监考员管理的违规考生,参照《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和学校有关规定处理。  

(4)理论考试开考120分钟后,在考试规定时间前完成答题或要求提前结束考试的考生,可以要求提前结束考试并离开考场,考生须按考试工作人员要求,带齐个人物品按照指定路线,立即离开警戒线区域,考生离开警戒线区域前不得使用通讯工具。  

四、中医临床基本技能考试组织实施  

1.考试时间:2022年5月14日全天。  

2.考试地点:海南医学院城西校区技能楼临床技能实验中心(具体安排见附件2)。  

3.考试流程:  

学生按照准考证上技能考试时间提前30分钟到达考试地点签到(每个轮次的具体安排时间详见附件2),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在站外引导员带领下进入各组候考室。进入候考室后,考生按起始组排队,等候各自站内引导员引导进入各考室考试。每站考完由站内引导员引导至下一站,行进途中考生之间不得相互交流。  

4.注意事项:  

(1)每位考生须认真阅读《技能考试安排表》(附件2),明确考试的时间、组别和起始站。按轮次(每个轮次的具体安排时间详见附件2)于考前30分钟到考场报到、存包、核验身  

份后进入候考室,考生进入候考室按准考证编号排布候考位置。在候考时完成签到、听取考试纪律与注意事项的宣讲、签署考生承诺。非当场次考生不得进入候考室,考试开始后不允许迟到考生进入考场。  

(2)上午第一轮(8:30开考)考生8:00签到,下午第一轮(13:30开考)考生13:00签到,开考30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3)考生在候考室除准考证、身份证外,禁止携带任何书籍、纸张、计算器、手表、手机等各种无线通讯工具以及一切与考试无关但有作弊嫌疑的物品。  

(4)考生应准备医用帽子、口罩、白大褂(包括长袖、短袖)参加考试。考试结束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回候考室。  

五、其他事宜  

考生可根据中医理论考试和技能考试基本要求和测试大纲做好考试准备(附件4、附件5),并按技能考试(中医临床基本技能考试)轮转安排表参加技能考试(附件6)。  

附件:1.理论考试安排表  

2.技能考试安排表  

3.理论和技能考试规则  

4.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基本要求  

5.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大纲(2021年版)  

6.技能考试(中医临床基本技能考试)轮转安排表  

7.考试指令(计算机化考试使用)  

附件: 海南医学院教务处关于2022年国家中医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考试安排的通知

信息来源:海南医学院官网

【推荐】

2022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全国各院校相关通知汇总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