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关于2022年中医学专业水平测试准考证打印

2022-05-10 11:31 医学教育网
|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关于2022年中医学专业水平测试准考证打印的通知!有关通知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分享如下:

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关于2022中医专业水平测试准考证打印

关于2022年中医学专业水平测试准考证打印和模拟上机演练的通知 

各位同学:  

2022年中医学专业水平测试将于5月13日-15日进行,现准考证已开放打印。按照测试工作要求,在考前将组织进行模拟上机演练,具体安排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1.登录网址:http://221.239.23.18:9000/stuLogin  

2.账号为:3302+自己的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如已修改密码,请用修改后的密码登录。如果密码忘记,联系0577-86689886(吕老师),重置密码。  

3.登录之后选择“查看信息”——“准考证打印”,等待准考证显示完成后,点击“打印准考证”按钮,进行打印。  

4.请各位同学在考前务必打印好准考证,了解自己的考试时间安排,演练和正式考试时准考证一致。  

二、模拟上机演练  

上机演练时间:5月10日(周二晚上)19:00  

因演练时间是全国统一安排的时间段,请相关同学打印好准考证提前10分钟到准考证上安排的机房。  

三、正式考试安排  

1.理论综合笔试:5月13日8:30-12:00(机考,提前20分钟入场)  

2.实践技能考试:5月14日-15日  

每半天的考生均为统一时间凭身份证、准考证入场签到,即上午7点半候场,下午13点候场,候考区为C01。注意穿白大褂,戴口罩,随身不准携带电子产品,可以携带书籍资料等在候考期间学习用。如还有疑问,先跟自己学院考务负责老师联系咨询。  

仁济学院教务部  

2022年5月9日

信息来源:温州医科大学仁济学院官网

【推荐】

2022年中医学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全国各院校相关通知汇总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