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师分阶段考试 > 报考政策 > 考试时间

中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理论考试具体考试内容是什么

2021-10-03 08:03 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理论考试具体考试内容是什么”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下文,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医学基本知识考试(以下简称"理论考试")题型题量理论考试总题量为300题,理论考试分为1个单元,每题1分。

以南京中医药大学为例:医学基本知识考试(以下简称"理论考试")题型题量理论考试总题量为300题,设1个单元。

(1)总题量:300题,设1个单元。

(2)科目和比例

222424

(3)题型和比例:分A1、A2、B1三种题型。比例为6:3:1。

(4)考试形式:计算机考试。

(5)考试时间:1 个单元考试共 3 小时。

(6)合格标准:满分 300 分,180 分为合格。

温馨提示:各学校情况可能有所不同,请各位学生以学校的通知为准,如未找到自己所在学校的通知,建议咨询学校教务处。

“中医专业(本科)水平测试理论考试具体考试内容是什么”文章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医考信息、备考资料、模拟试题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热点
编辑推荐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