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长)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萍乡市】2020-2021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市级复审名单

2021-09-26 17:50 医学教育网
|

根据《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原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第15号令)、《江西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赣卫中医发〔2019〕1号)、《关于做好2020-2021年江西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的通知》(赣中医药医政字〔2021〕6号)文件规定,2021年9月16日,在前期现场审核(县级初审)的基础上,我委组织专家对各县(区)提交上报的初审合格人员名单进行了复审。经审核,我市共有黄雪刚等51人复审合格(见附件)。

现予以公示,如有问题,请于2021年9月23日-9月30日17:30前予以反映。

联系人:荣蓉

电  话:6879184

邮  箱:pxszyk@163.com

附件:1.2020-2021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     市级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实践)

2.2020-2021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        市级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师承)

萍乡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9月23日

附件1

2020-2021年江西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市级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实践)

附件2

2020-2021年江西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市级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师承)

下载地址:http://wjw.pingxiang.gov.cn/art/2021/9/23/art_1408_1059690.html

中医专长超值精品班

以上“【萍乡市】2020-2021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市级复审名单”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解答,预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

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林远 中医专长医师 《中医外科学》 免费试听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