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

切换栏目
当前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百科 > 医学万花筒 > 正文 RSS | 地图 | 最新

中山大学药学院师生出访交流

2015-09-14 11:00  来源:医学教育网    打印 | 收藏 |
字号

| |

中山大学药学院师生出访交流:

中山大学药学院是原中山大学和中山医科大学两校合并后于2002年6月成立的第一个新学院。学院以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药学系为基础,整合了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中山大学化学与化学工程学院以及中山大学中山医学院有关药学科学研究的资源,以中山大学的综合力量为依托组建而成。

1.本科毕业生留学情况:

2012年120名本科毕业生中有黄思远等19名同学已经接到海外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即将于今年9月前往剑桥大学、杜克大学、德州大学奥斯丁分校、匹斯堡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等国际顶尖学府深造医|学教育网整理。本院本科生毕业出国留学率为15.8%.

2.派出研究生情况:

截止2012年底,四年来派出博士研究生22人,占在籍博士生总数18%.派出经费来源:政府资助占52%,校内导师资助占24%,外方导师资助占24%.派出学校有: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美国匹兹堡大学、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美国密西西比大学、美国乔治亚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等。

3.教师出访交流情况:

截止2012年末,我院出国(境)教职工人次达93人次。拥有一年以上留学经历的老师37人占总教职工人数的57%.出访学校及科研机构包括剑桥大学、耶鲁大学、诺丁汉大学、普渡大学、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北卡罗来那大学等。出访性质包括合作研究、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进修培训、参加竞赛、访问考察等。

退出
会 搜
特别推荐

1、凡本网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医学教育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已经本网授权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且必须注明“来源:医学教育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2、本网部分资料为网上搜集转载,均尽力标明作者和出处。对于本网刊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的,请作者与本网站联系,本网站核实确认后会尽快予以处理。
  本网转载之作品,并不意味着认同该作品的观点或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请与著作权人联系,并自负法律责任。

3、本网站欢迎积极投稿

4、联系方式:

编辑信箱:mededit@cdeledu.com

电话:010-82311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