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内容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内容

2021-03-30 16:08 医学教育网
|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2021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通知”已经由院校的研究生院的官网发布了!有需要参加浙江中医药大学2021考研复试的考生吗?赶紧看过来了呦!为帮助各位要参加第四临床医学院复试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复试内容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1、英语听力(10%)

考察考生的英语听及理解的能力。

2、英语口语及专业外语(10%)

考察考生口语水平,综合运用英语理解和回答问题的能力。

3、专业知识能力(60%)

全面考核考生对本学科(专业)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掌握程度,利用所学理论发现、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对本学科发展动态的了解以及在本专业领域发展的潜力、创新精神和科研思维。

4、综合素质和能力(20%)

(1)思想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等;

(2)本学科(专业)以外的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学生工作、社团活动、志愿服务等)或实际工作表现等方面的情况;

(3)事业心、责任感、纪律性(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协作性和心理健康情况;

(4)人文素养、 举止、表达和礼仪等。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浙江中医药大学第四临床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内容”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