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内容

浙江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1年复试考察内容

2021-03-30 15:51 医学教育网
|

“公共卫生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细则”已经由院校的研究生院的官网发布了!有需要参加浙江中医药大学2021考研复试的考生吗?赶紧看过来了呦!为帮助各位要参加浙江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复试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1.英语(20%):听力测试(10%)、口语及专业英语(10%)均于面试时进行考察。

2.专业知识能力(60%):面试专业基础题15% + 面试专业综合题45%。

涵盖课程:

包括《流行病学》《卫生统计学》《环境卫生学》《劳动卫生和职业卫生学》《卫生毒理学》《营养与食品卫生学》等。

着重考察学生发现、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专业实验能力,以及对本学科发展动态的了解及专业领域发展的潜力方面的能力。

3.综合素质能力(20%):采取面试,着重考察学生思想政治和道德品质、创新能力、事业心、责任感、心理健康和社会实践等内容。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浙江中医药大学公共卫生学院2021年复试考察内容”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