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复试 > 复试内容

右江民族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021年复试参考书目

2021-03-31 16:27 医学教育网
|

“右江民族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细则”已经由院校的研究生院的官网发布了!有需要参加右江民族医学院2021考研复试的考生吗?赶紧看过来了呦!为帮助各位要参加基础医学院复试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复试内容包括:外语能力考核、专业能力考核、综合素质考核。复试形式全部为远程网络面试,所有复试科目均通过面试形式完成,每位考生复试时间20分钟左右,具体要求为:

(一)外语能力考核(满分100分)

主要考查考生英语听说能力,包括考生英语听力测试和英语自我介绍两部分。时间5分钟左右。

第一部分英语听力测试,在学信网远程复试系统中上传听力音频,设置5个问题,考生听完后现场答题,并将答案展示给考官,考官现场评分。时间3分钟左右。

第二部分英语自我介绍,通过面试的形式,由考生本人用英语做自我介绍,考官现场评分。时间2分钟左右。

(二)专业能力考核(满分100分)

包括专业理论知识和专业英语考核。专业理论测试要求考生从抽取的试题当中回答,共2-3题,考查考生掌握基础知识的牢靠程度;专业英语测试要求考生从抽取的试题当中回答,共1-2题(以翻译为主)。考生抽题后现场作答。时间8分钟左右。

1.专业理论知识按照二级学科培养需求与特点进行命题,参考科目详见下表。

2.专业英语以基础医学一级学科为单位命题,试题以基础医学学科公共英语为主。

    右江民族医学院基础医学2021复试内容

    (三)综合素质考核(满分100分)

    通过问答的形式,主要从考生回答问题准确度、口头表达能力、本科期间学习、工作情况等方面,考查考生专业素质和能力、道德品质、科研能力、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等,包括责任感、纪律性、沟通与合作能力以及人文素养、心理健康等。考核时间8分钟左右。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右江民族医学院基础医学院2021年复试参考书目”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