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医学考研 > 考研调剂 > 调剂公告

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一)

2021-04-07 15:21 医学教育网
|

各位2021考研想要调剂的考生们!调剂公告你好好看了吗?不注意的话调剂的机会就会和你擦肩而过了!医学教育网小编在福建医科大学的官网上查阅到了“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1”,为帮助各位想要调剂到福建医科大学的考生了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通知内容如下:

临床医学专业有部分缺额可接受校内调剂,现将有关调剂信息公布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一志愿报考我校临床医学专业(1002/1051)的自划线以上考生,不含105119临床病理;

(二)符合我校招生简章的报考要求;

(三)报考临床类专业之间可以互调,亦可向医技类专业(影像、检验)调剂;医技类专业之间可以互调、但不可向临床类专业调剂;

(四)报考学术型的考生不能调为专业学位型。报考专业学位的自划线以上考生可调为学术型。

二、调剂专业信息

接收调剂的专业/研究方向请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查询,调剂系统开放时间预计为2021年4月7日14:00至2021年4月8日9:00。学校保留复试录取过程中视生源情况对缺额进行动态调整的权利。

三、调剂程序

(一)符合条件的考生在系统开放期间登录中国研招网调剂系统填报志愿。

(二)报名时间截止后,对于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学校根据各专业或研究方向以1:1.5比例(进位取整)按考生初试成绩高低择优遴选进入复试的考生名单,并发送复试通知。对于同一个考生,学校最多只发送一个复试通知,若考生填报多个调剂志愿,则按填报时间先后顺序确定志愿的优先批次。即考生第一调剂志愿若不能入围1:1.5,才考虑第二调剂志愿,以此类推。各调剂专业优先考虑第一调剂志愿的考生,未达1:1.5的考虑第二调剂志愿,以此类推。临床医学学术型(1002)优先考虑初试报考学术型的考生(即同类型调剂),其次考虑初试报考专业学位的考生(即专硕调学硕);仍未达1:1.5的考虑第二调剂志愿,以此类推。考生按初试总分高低排序,总分相同的按英语成绩排序,英语成绩仍相同的,按业务课1成绩排序。

(三)接到复试通知的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该系统回复确认,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学校将按成绩向递补考生发送复试通知。

四、复试安排

调剂复试拟安排4月9日至4月12日期间进行,具体时间由各学院(部)的复试小组通知考生。复试采用网络远程复试,复试内容及具体要求详见《福建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及各学院(部)有关通知。

点击查看:

福建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临床医学专业各学院联系方式

福建医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远程复试考场规则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福建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公告(一)”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医学考研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预祝大家顺利调剂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推荐阅读:

要刷题吗?医学考研免费刷题小程序【医考爱打卡】强势上线!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