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slogan
24小时客服热线:400 650 1888
您的位置: 医学教育网 > 医学社区 > 公告中心 > 正文

2023年网易教育盛典金翼奖提名教师:正保医学教育网景晴老师

由网易新闻、网易教育主办的2023网易教育盛典“金翼奖”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新起点·新征程”为主题,回顾过往展望未来,凝聚教育各界力量,推动教育行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表彰为中国教育与科技创新做出贡献的个人和机构。届时通过网友投票、媒体推荐、专家评审等产生年度影响力教育人物及机构、学前教育、职业教育、在线教育、高等教育、国际化教育、教育科技产品等类别奖项!

以下是2023年网易教育金翼奖的提名教师简介:

景晴

正保医学教育网-景晴老师

景晴,医学教育网独家师资,临床医师、执业药师、妇产主治主力师资,是颜值与能力并存的女神,景晴老师从事医考培训十数年,讲课细腻严谨,重点突出,层次分明,思路清晰,语言简练,逻辑性,对于考试方向和重点把握准确,重视考试规律的研究,对常考点、易错易混点的把握极为精准,让考生做题时迅速秒杀,深受广大学员喜爱。景晴老师因其精湛的授课和较高的颜值,被广大学员公认为医学考培界的“女神”。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汤以恒 执业药师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免费试听
    免费资料
    医学考试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报考指南
    模拟试卷
    复习经验
    立即领取 立即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