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slogan
24小时客服热线:400 650 1888
您的位置: 医学教育网 > 医学社区 > 口腔医师 > 正文

考完试了,大家过得怎样

考试已经过去好长时间了,心里还是七上八下的。总以为考完后会轻松一下,谁知道还是一样焦虑,估计要等到成绩出来吧。今年的考试专业题特多,可我一直把临床内科和外科综合当重点,可那上面基本上没有出几个题。今年第一次参加执业考试,特别紧张,真希望一次通过。口外本以为口腔颌面部后天缺损及修复不是重点,谁知道知记方面出的题全在那块,真后悔没有看。估计考试成绩出来会惨不忍睹,唉!替我祈祷吧!不想再遭那罪了,整整半年时间基本上都是在焦虑和紧张中度过。估计是太重视这次考试了,要不就是心理承受能力下降了。

shiniangui 发表于 2008-10-04 22:08:16 内容:

一样的!哎-----------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汤以恒 执业药师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免费试听
    免费资料
    医学考试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报考指南
    模拟试卷
    复习经验
    立即领取 立即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