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slogan
24小时客服热线:400 650 1888
您的位置: 医学教育网 > 医学社区 > 全科主治医师 > 正文

产程曲线异常

产程曲线异常

1)潜伏期延长:从临产规律宫缩开始至宫口扩张3cm称潜伏期。初产妇约需8小时,最大时限16小时,超过16小时称潜伏期延长。

2)活跃期延长:从宫口扩张3cm开始至宫口开全称活跃期医学|教育网整理。初产妇约需4小时,最大时限8小时,若超过8小时,称活跃期延长。

3)活跃期停滞:进入活跃期后,宫口不再扩张达4小时以上。 4)第二产程延长:初产妇超过2小时、经产妇超过1小时尚未分娩。

5)第二产程停滞:第二产程达1小时胎头下降无进展。

6)胎头下降延缓:活跃期晚期及第二产程,胎头下降速度初产妇<1.0cm/h,经产妇<2.0cm/h.7)胎头下降停滞:活跃期晚期胎头停留在原处不下降1小时以上。

8)滞产:总产程超过24小时。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汤以恒 执业药师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免费试听
    免费资料
    医学考试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报考指南
    模拟试卷
    复习经验
    立即领取 立即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