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slogan
24小时客服热线:400 650 1888
您的位置: 医学教育网 > 医学社区 > 心情暖阁 > 正文

心情的低谷

又有很久没来这里了,当然是为了今年的考试学习。笨鸟先飞!一直这样学习的感觉也倍感充实。但生活,为什么会让我们有太多的烦恼和不如意?

下半月药店要进行GSP认证,今天和老公都去参加了考试,听老师讲的条条框框我真的晕了,买药的人要登记姓名,并且还要亲自签名,在处方上标出药物的名称及价格,药品的归类,不良反应的登记,温湿度的登记,拆零药的登记等等。哎,原本想开一药店,等执业考过,再做别的选择。可没想到药店的麻烦依旧这么多?

似乎没有心思做下来继续复习了,看着过往的**,我真的在想,他们会像我们这样吗?医考的压力已经足够让我们的心去承受了,国家的政策能否多为我们基层的医疗人员多着想呢?此刻我的心情是灰色的,我的视线里似乎也没有了点点的亮光。

明天的我,依旧?还是怎样?

京采仁生 发表于 2013-05-16 19:28:27 内容:

从医确实很辛苦

w20041106 发表于 2013-05-17 08:54:52 内容:

回复#1楼京采仁生的帖子

嗯,医路前行,注定一定要辛苦!

我们无法改变的生活,就只有慢慢适应了。祝一切顺利!

相关资讯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汤以恒 执业药师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免费试听
    免费资料
    医学考试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报考指南
    模拟试卷
    复习经验
    立即领取 立即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