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slogan
24小时客服热线:400 650 1888
您的位置: 医学教育网 > 医学社区 > 心情暖阁 > 正文

让心儿去旅行

2013年的执考终于结束了,考完后的疲惫一直在压迫着我的每一根神经,全身乏力,没有食欲,怎么考完了依旧是这样的沉重?老公说,是我的心累了,或许是吧!大半年来自己都是在高度紧张的状态下学习,生活,有时外出都是对自己的一种施舍,心就像被执考禁锢了一样。

对考试时刻充满了期待,虽然也有几分的担心。当我考完最后一场走出考场的时候,我无意的看了下离自己最近的那片天空,深深的吸了口气,释放了,终于释放了!虽然还不知道成绩,但我们至少先解放自己的心,先让心儿去旅行。人活着,不就是活的一份心态吗?

梦想天空分外蓝 发表于 2013-09-18 19:44:58 内容:

2013年的执考终于结束了,考完后的疲惫一直在压迫着我的每一根神经,全身乏力,没有食欲,怎么考完了依旧是这样的沉重?老公说,是我的心累了,或许是吧!大半年来自己都是在高度紧张的状态下学习,生活,有时外出都是对自己的一种施舍,心就像被执考禁锢了一样。  对考试时刻充满了期待,虽然也有几分的担心。当我考完最后一场走出考场的时候,我无意的看了下离自己最近的那片天空,深深的吸了口气,释放了,终于释放了!虽......

w20041106发表于2013-09-18 19:04:10

乐观的心态很重要,考试已经考完,相信天道酬勤,网校祝您顺利通过考试~

w20041106 发表于 2013-09-20 09:52:56 内容:

网校很棒,这里永远是我的家!

Hqiaochai 发表于 2013-09-20 16:55:01 内容:

享受学习,享受生活!

liuhuanzb 发表于 2013-09-22 10:40:30 内容:

没错 有时候还要身随心动
相关资讯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汤以恒 执业药师 药学专业知识二 免费试听
    免费资料
    医学考试 备考资料包
    高频考点
    报考指南
    模拟试卷
    复习经验
    立即领取 立即领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