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长)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入口

云南省楚雄州2022彝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入口

2022-11-02 11:30 医学教育网
|

楚雄市卫生健康局发布了《2022年楚雄州彝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试点)公告》,为方便考生报名,避免错过考试,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报名相关内容如下:

云南省楚雄州2022彝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安排

(一)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4日至11月21日(19-20日周末除外)08:00-12:00,14:30-18:00。

(二)报名地点:楚雄市团结路436号,楚雄市卫生健康局二楼中彝医与信息科教科。

(三)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四)报名条件及提交材料:详见《2022年楚雄州彝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试点)报名指南》。

根据楚雄市卫生健康局《2022年楚雄州彝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试点)公告》考试相关内容如下:

一、考核时间

按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核。

二、考核方式

考核方式为专家现场评议。根据参加考核者使用的彝医药技术方法分类考核,内容包括医术专长陈述、现场问答、诊法技能操作、外治技术操作、现场辨识相关彝药、相关彝药基本知识及用药安全等。

三、考核范围

本次考核(试点)工作,仅对内科病(BN)下的心系病、肺系病类(BNF)、脾系病类(BNP)、内科其他病类(BNV)下的风湿痹病(BNV070);外科病(BW)下的皮肤病类(BWP);骨伤科病(BG)下的病类;楚雄州推广运用的53项彝医治疗技术及针刺类技术、骨伤类技术、推拿类技术进行考核。

详见《2022年楚雄州彝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试点)报名指南》。

小编推荐:

2022年云南省楚雄州彝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试点)公告

2022年中医(专长)辅导计划专业师资授课四阶段课程教学

课程

上文“云南省楚雄州2022彝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入口”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更多医考信息、政策新闻、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林远 中医专长医师 《中医外科学》 免费试听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