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长)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入口

巴中市巴州区2022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入口

2022-11-03 15:18 医学教育网
|

巴州区卫生健康委员会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四川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的通知,为方便考生顺利进行报名,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考试报名相关内容如下:

网上报名(2022年11月14日~12月4日)

1.符合报名条件人员,登录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或四川省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官方网站进行网上报名,按要求填报资料;

2.申请考核的类别分为内服方药、外治技术、内服方药加外治技术、外治技术加内服方药四类,其中申请考核的中医病证数不能超过5个,外治技术不得超过4类。省中医药局根据《中医病证分类与代码(修订版)》、《中医临床诊疗术语(修订版)》和《中医医疗技术手册(2013普及版)》,对首批病证和技术目录进行修订,制定了《四川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考核中医病证分类目录(修订版)》和《四川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考核中医医疗技术目录(修订版)》(见附件4),申请病证和技术参照修订目录。

根据达州市中医药管理局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四川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的通知》考试相关内容如下:

现将《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开展2022年四川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的通知》(川中医药办函〔2022〕49号)转发给你们,同时结合我市实际提出要求如下,请严格遵照执行,切实做好我市2022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相关工作。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各单位务必引起高度重视,明确专人具体负责。做好政策宣传和解读工作,多渠道发布报名信息,做到全覆盖、无死角、无盲区,使每名报考人员充分了解本次报名的条件、流程等,确保本次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二、严格标准,认真初审。各单位务必认真对照报考条件,严格审查资料,详细了解情况。一要认真审查报名人员提交的资料和指导老师、推荐医师的资格,确保报名人员申报资料的真实性、完整性、中医医术实践活动安全性以及纸质资料与网上报名信息的一致性。二要秉持公正公派、为民荐贤的原则,重点了解报名人员所在地患者及周围群众对其中医医术及医德医风等意见,确保报名人员真正具有中医医术专长。

三、公示审核,按时上报。各单位初审结束后,务必将初审合格人员、指导老师和推荐医师信息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并经审核后,于规定时间将初审合格人员申报材料和名单汇总表电子版和盖章纸质版报送至市中医药管理局医政科审核。审核时间安排:12月27日,通川区;12月28日,达川区、高新区、东部经开区;12月29日,万源市;12月30日,宣汉县;1月3日,大竹县;1月4日,渠县;1月5日,开江县。

原文链接:

巴中市巴州区关于2022年四川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的通知

小编推荐:

2022年四川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的通知

2022年中医(专长)辅导计划专业师资授课四阶段课程教学

搜狗截图22年10月20日1005_2

上文“巴中市巴州区2022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入口”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更多医考信息、政策新闻、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林远 中医专长医师 《中医外科学》 免费试听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