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长)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佛山市禅城区2020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通知

2020-12-31 10:41 医学教育网
|

佛山市禅城区2020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通知,具体通知内容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南庄镇公共服务办公室、各街道卫生健康办公室,各有关医疗机构:

根据《关于开展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20〕124号)、《关于印发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表格(2020年版)的函》(粤中医办函〔2020〕125号)及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市中医药局)要求,现将禅城区2020年度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事项安排如下:

一、宣传、发动阶级

时间:2021年1月10日—3月10日。请各单位和符合条件报名的认真学习和准确领会相关文件和省的通知精神,申报人对照申报一览表做好申请材料准备,各单位落实好2020年度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通知的相关工作。

二、报名时间和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1年3月11—15日(3月15日17:30截止报名)。因疫情防控的需要,确保报名工作安全、有序开展,请申报人采取预约、分时段方式报名。(联系人:周小红、陈耀宗,预约电话:82341085)

(二)受理报名地点:禅城区卫生健康局医政医管股(禅城区政府通济大院711室,邮箱:ccyzygk@chancheng.gov.cn),同时带上U盘拷贝申请人的有关电子版材料。

三、报名条件

申请条件和要求:指导老师、推荐医师、推荐患者条件及要求,申报材料要求等均按照《关于开展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粤中医办函〔2020〕124号)、《关于印发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表格(2020年版)的函》(粤中医办函〔2020〕125号)的要求〔相关文件可在广东省中医药局网站、佛山市卫生健康局(市中医药局)网站或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网站上查阅并下载〕。

报名现场主要进行报名材料的形式审查,材料不齐全或者不符合法定形式,以及报名材料显见不真实的,不予接收材料,并当场书面告知原因或需要补正的全部内容。报名者可以补正资料,并在3月18日17:30时前再次提交补正报名材料。3月18日17:30后不再接收报名材料

四、报名材料审核时间

我局将于2021年3月下旬组织开展“2020年度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区级资格审查工作。重点审查:(一)报名资料是否真实。(二)报名人是否符合申报条件和要求。(三)指导老师、推荐医师、推荐患者等是否符合要求。对报名资料存在弄虚作假的,不予受理,取消本年度报名资格,列入“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黑名单”,同时将名单上报市卫生健康局。报名人因其他方面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书面说明不合格原因连同资料一并退回报名人。

4月上旬区卫生行政部门对报名初审合格人员按规定公示后上报市中医药行政主管部门进行复审,复审合格名单再上报省中医药局进行审核,审核合格后再发回我局进行公示。

五、其他要求

根据省市要求,申报人的申报材料(一式八份)、照片(六份)按照《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表格》顺序排列(附件3),每页标注页码,装订成册,装入文件袋中,文件袋统一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文件袋封面》,报送8份纸质版申报材料到禅城区卫生健康局医政医管股(禅城区政府通济大院711室),发送1份申报材料电子版到医政医管股邮箱:ccyzygk@chancheng.gov.cn,申报人报送的纸质版和电子版申报材料必须一致。请符合申请的报考人认真研读文件,准备材料,及时沟通,依时申报。

附件:相关资料及表格材料.zip

佛山市禅城区卫生健康局

2020年12月29日

相关资料及表格材料

官方通知:

关于开展2020年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印发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表格(2020年版)的函

中医专长超值精品班

上文“佛山市禅城区2020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通知”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更多医考信息、政策新闻、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林远 中医专长医师 《中医外科学》 免费试听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