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长)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烟台市转发山东2021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通知

2021-09-09 12:04 医学教育网
|

烟台市转发山东2021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通知,具体通知内容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烟台中医专长

根据《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山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相关工作的通知》(鲁卫函〔2021〕332号)有关要求,2021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定于2021年9月10日启动,现将2021年山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烟台市)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

师资人员网上备案(9月10日至9月17日)

考核申请人网上报名(9月13日至9月26日)

县级现场审核及公示(9月26日至10月14日)

市级复审及公示(10月14日至10月29日)

省级确认及公示(10月30日至11月19日)

二、报名地点

以师承方式学习中医的,申请者携带相关报名材料到师承学习所在地县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报名;经多年中医医术实践的,申请者携带相关材料到长期临床实践所在地县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报名。

本市各区市现场咨询地点和联系方式见附件2。

三、报名条件、所需材料等

见附件1《山东省2021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须知》。

四、注意事项

1.申请人应认真阅读本公告及《山东省2021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须知》,按要求如实填写有关信息、提供真实资料。医疗机构、指导老师和推荐医师必须熟知本公告相关要求,实事求是填写有关意见和证明,并对提供的意见和证明负有法律责任。提交报名材料时,如有申请者使用虚假材料报名,指导老师或推荐医师提供虚假证明的,一经查实按照《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处理。

2.对在临床实践中存在医疗纠纷且造成严重后果的、申请材料不实不全的、不符合中医医术专长申请条件的,不予受理。

市卫生健康委咨询电话:0535-6244999

附件1:

山东省2021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须知

附件2: 烟台本市各区市现场咨询地点和联系方式

烟台联系方式

中医专长超值精品班

“烟台市转发山东2021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通知”文章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医考信息、备考资料、模拟试题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林远 中医专长医师 《中医外科学》 免费试听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