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长)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2021年陕西省中医专长医师资格证考核提交报名材料

2021-12-29 16:53 医学教育网
|

“2021年陕西省中医专长医师资格证考核提交报名材料”的内容是很多考生关注的问题,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了“2021年陕西省中医专长医师资格证考核提交报名材料”的相关文件,希望可以帮助到对此方面感兴趣的考生。

中医专长超值精品班

报名材料

(一)申请参加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的人员,按照《陕西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暂行规定(修订版)》“第二部分 报名材料”中的要求,对应个人申请的类别,并提交相应申请材料。

(二)凡涉及各类证件的,由县(区)级中医药主管部门审核原件,确认无误后退还原件,将复印件与其他报名材料一并提交上级中医药主管部门审核(复印件统一为A4规格,应由申请人注明与原件一致并签名)。

陕西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暂行规定(修订版)

陕西省关于开展2021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以上“2021年陕西省中医专长医师资格证考核提交报名材料”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想了解更多医学考试信息、复习资料、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林远 中医专长医师 《中医外科学》 免费试听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