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长)考试 > 考试动态 > 报名时间

镇江市发布关于2022年度江苏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公告

2022-04-01 10:19 医学教育网
|

镇江市发布了关于2022年度江苏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公告,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搜集整理了相关文件,请考生及时查看!

镇江市中医专长报名通知

根据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江苏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现将我市2022年度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报名时间为:2022年4月11日——4月30日4月30日24:00考核报名系统关闭,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报名者,将无法参加本年度报名考核(网上报名网址见报名指南,附件2)。

二、现场确认报名时间为:2022年4月20日——5月20日。完成网上报名后, 按要求打印相关网上报名材料,完成有关签字盖章,申请人应在法定工作日到长期实践所在地的县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附件1),现场提交所有报名材料;推荐医师携带医师资格证书、执业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和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至被推荐申请人报名的县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进行现场审核,并现场签署推荐意见。经现场确认报名后,方为完成报名,逾期不予以受理。所有报名所需要提交的材料请A4纸打印或复印,一式两份。现场确认需要的证书、证件等材料原件在现场确认核对后当场退回。有关签字、证明等需要原件外,其他一律使用复印件且一经提交不予退回。

三、请所有报名人员认真阅读《2020年度江苏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指南》(附件2)和《填报及报名材料说明》(附件3),对照报名程序、报名条件、申请考核须提交的材料和注意事项等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

四、申请人进行现场确认、推荐医师现场签署推荐意见的,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配合开展体温监测、健康码、行程卡查验,并提前与报名地县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电话预约。

五、特别提醒: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完成不代表符合确有专长考核条件(以省公示为准)。县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将对提交的相关材料进行完整性、规范性、准确性审查,对申请人、指导老师、推荐医师进行资质审核,对相关材料真实性进行实地调查等。对初审合格者及其指导老师、推荐医师的基本信息等将在相关媒体或网站予以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

镇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3月30日

附件1:2022年镇江市中医医术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核报名现场确认地址及联系方式

附件2:2022年江苏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指南

附件3:填报及报名材料说

附件4:江苏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师承学习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提交材料

附件5:江苏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多年实践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提交材料

附件6:中医医疗技术目录

附件7:中医病证分类与代码

以上关于2022年度江苏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的公告相关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为您搜集整理,想了解更多医学考试信息、复习资料、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林远 中医专长医师 《中医外科学》 免费试听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