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长)考试 > 备考指导

国家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生备考经验分享

2021-04-12 20:18 医学教育网
|

国家设立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是为了给非专业学历并且对中医有深深热爱的考生的一次机会,很多考生都很高兴。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国家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生备考经验分享”,希望可以帮助到考生们。

经验分享(一)

跟着老师的节奏,每天看2到3小时视频,老师也会每天在群里发题目巩固知识点,每月来一次测评。有些认识点比较复杂难记,老师们也会以他们独创的记忆口诀帮助我们记忆,看得到老师们的用心。

1、每天看课程2-3小时;

2、每月完成1次测评;

3、老师独特的记忆口诀;

4、基础+习题+冲刺+模拟试卷(渐进式课程设计层层**)。

点击查看学霸同款课程>>

经验分享(二)

(1)千万不要对教材进行地毯式的轰炸,而是要按照老师的讲义,认真把从第一章到最后一章中的内容,尤其是每章节的要点一定要熟记于心。

(2)千万不要走死胡同,我们整个的学习任务是360分的目标,只要是通过360分即可,所以我们所有的学习方向都是围绕着这个目标、这条大陆来走,千万不要走偏,走到死胡同上,否则就出不来了,这是一个学习理念问题。

(3)老师的讲义要认真的看,不要觉着困难,越到考前你的学习效率会越高,复习完中医临床科目之后,如果做题的效果很差,不要担心,一定来得及,等你复习到第二遍的时候,发现这些知识都会掌握。

(4)要把做习题训练成自己的本能,因为考试的本质就是做题,所以一定要把习题和之前学习的理论知识这中间的桥梁给搭建起来,这是最关键一点。

(5)考前的归纳和总结,这些在我的讲义中都会大量呈献给大家,归纳和总结是咱们复习的利器,任何可怕的理论知识、容易混淆的地方,通过表格、图示以及各种各样的动画进行归纳总结后,就能帮助你非常迅速的掌握相关内容。

点击查看学霸同款课程>>

小编推荐:

全国2021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通知汇总

想考中医专长医师资格证书?你必须先知道这几件事!

官方答复来了!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与传统师承和确有专长人员的区别

上文“国家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考生备考经验分享”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更多医考信息、政策新闻、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林远 中医专长医师 《中医外科学》 免费试听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