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长)考试 > 备考指导

2022年河南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登记备案申请表

2022-02-09 17:02 医学教育网
|

参加2022年河南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人员,需要2022年3月25日前完成备案,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2022年河南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登记备案申请表”的内容,详情如下:

附件: 河南省中医确有专长人员登记备案申请表

河南备案

填表说明

1.本表供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多年实践人员)申请参加医师资格考核登记备案使用。

2.本表可以打印,也可手工填写,手工填写必须钢笔或签字笔填写,内容要具体、真实,字迹要端正清楚。

3.表内的年月日时间,一律用公历阿拉伯数字填写。

4.照片应为申请人近期二寸免冠白底照片。

5.文化程度:填写申请人目前所取得的最高学历。

6.工作单位:没有工作单位者,填“无”。

7.医术实践地点:应具体到XX市XX县(市、区)XX乡(镇、街道)XX村(社区)。

8.医术专长:应包括使用的中医药技术方法和擅长治疗的病证范围。

9.近五年服务人数:是指近截止2017年7月1日前,五年内应用医术专长服务的人数。

10.个人学习经历:包括文化学习和医术学习经历。

11.医术专长综述:包括医术的基本内容及特点描述、适应症或适用范围、安全性及有效性的说明等,综述应简洁,逻辑清晰、涉及诊疗内容,应符合中医病证和中医治疗技术规范。

官方通知:

河南省关于2022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备案的通告

以上关于“2022年河南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登记备案申请表”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小编解答,想了解更多医学考试信息、复习资料、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林远 中医专长医师 《中医外科学》 免费试听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