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长)考试 > 考试动态 > 成绩查询

德州市2023年山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市级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公示

2023-07-02 11:10 医学教育网
|

德州市2023年山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考核报名合格名单公示,刚刚结束考核报名市级复审,请考生及时查看!

常见问题:对审核结果有异议?

官方回答: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药业务科(地址:德州市东风东路1566号;传真:0534-2686925)

德州市2023年山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市级复审合格人员名单公示

根据《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令第15号)、《山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鲁卫发〔2021〕3号)和《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山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相关工作的通知》(鲁卫函〔2023〕144号)相关要求,市卫生健康委对各县市区上报的初审人员申请材料进行了复审,复审结果报经市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审批同意。现将德州市2023年山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市级复审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名单见附件),公示期5个工作日(自2023年6月30日至2023年7月6日)。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通过信件或传真(信函以寄件日邮戳为准)向我委反映。提出异议须申明理由和事实依据,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公章,并注明联系人和联系方式,以个人名义反映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匿名反映的不予受理。过期或无真实信息和事实依据提出异议的,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药业务科(地址:德州市东风东路1566号;传真:0534-2686925)

附件:德州市2023年山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市级复审合格人员名单

德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3年6月29日

名单查看地址:

全国各地区2023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动态:

全国2023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通知汇总

目前山东地区正在进行中医专长考核报名审核中,医学教育网本栏目最新考试动态实时更新,包含中医专长考试复习资料、备考干货、专业辅导课程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林远 中医专长医师 《中医外科学》 免费试听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