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长)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河北省分批次开展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的通告

2021-09-01 10:14 医学教育网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医药法》,根据《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第15号令)和《河北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暂行)》有关规定,我局于2018年底组织了首次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报名工作。为稳妥推进考核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决定采取分病证、分技术、分批次考核的方式,逐步完成对2018年报名合格人员的考核。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河北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

一、考核对象

报考“针刺类技术治疗咳嗽”“针刺类技术治疗伤筋病”“推拿类技术治疗胃脘痛”,通过省级资格审核并已公示的人员。

二、考核时间

2021年11月下旬。请考生于11月15日-18日,登录全国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河北政务服务网”(网址:http://www.hbzwfw.gov.cn/),在首页“热门服务”下“考试专区”中的“中医医术确有专长考核”栏,输入网络报名时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下载并打印《准考证》

三、考核地点

河北中医学院杏苑校区(石家庄市鹿泉经济开发区杏苑路3号)。

四、特别提示

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未授权委托任何社会机构、个人和组织开展任何形式的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培训,未授权任何培训机构解释我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工作有关政策。提醒广大考生,请勿轻信虚假信息,谨防上当受骗,有关考核的政策、标准、内容以河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方网站、“河北中医药”微信公众号和正式文件发布的通告(通知)为准。

特此通告。

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

2021年8月24日

中医专长超值精品班

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林远 中医专长医师 《中医外科学》 免费试听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