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长)考试 > 考试动态 > 考试时间

内蒙古2021年中医(蒙医)医术确有专长考核确定延期举行

2021-12-10 22:25 医学教育网
|

内蒙古2021年中医(蒙医)医术确有专长考核确定延期举行,具体官方通知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广大考生:

根据当前我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延期开展原定于2021年12月开展的中医(蒙医)医术确有专长考核工作。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将根据疫情形势确定具体考核时间,请广大考生密切关注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内蒙古卫生干部教育培训考试网官网及内蒙古卫生教育培训考试网微信公众号,及时了解考核相关信息。

请广大考生周知。

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医学教育考试中心

2021年12月8日

中医专长超值精品班

以上关于“内蒙古2021年中医(蒙医)医术确有专长考核确定延期举行”的问题,由医学教育网小编解答,想了解更多医学考试信息、复习资料、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林远 中医专长医师 《中医外科学》 免费试听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