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长)考试 > 政策解析 > 政策解读

上饶市首批中医(专长)医师培训班在德兴举行

2020-11-13 18:08 医学教育网
|

关于“上饶市首批中医(专长)医师培训班在德兴举行”的问题很多考生都很感兴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如下内容,预祝考生考试顺利。

11月12日,上饶市首批中医(专长)医师培训班暨上饶市中医药学会中医(专长)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中国中医科学院(德兴)试验培训基地举行,这是上饶市中医药文化周系列活动之一。上饶市卫健委副主任程东出席并讲话,德兴市政府副市长胡春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德兴市卫健委主任赵健、德兴市中医药融合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子华参加,上饶市卫健委一级主任科员林少青主持。

程东指出,源于参训学员们身份的转变以及对职业行为的规范,此次培训班旨在加强管理,增强法律意识,规范医疗行为,让我市首批通过(专长)医师资格考核的中医(专长)医师在取得合法医师资格身份前,接受一次医疗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院感知识要求的系统性教育,达到依法行医、规范从业的目的。

程东要求,参训学员一要充分认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了解熟悉和掌握有关医疗法律法规和从业规范,依法依规执业。二要珍惜机会,切实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国家的认可,珍惜社会的期盼,珍惜来之不易的身份。三要包容开放,传承创新,为上饶中医药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作为新时代的一份子,要有责任、有担当,不仅要发挥各自的专长,用独特的方法、技术为患者服务,还应当秉承开放、包容的心态,实事求是,谦虚好学,取长补短,把特长、独门技术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为我市的中医药事业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贡献智慧和才干。

市卫监局一线执法工作人员和上饶市人民医院从事医院感染控制的专家,分别就《中医药法》、《中医诊所备案管理暂行办法》、《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暂行办法》、《医疗机构中药煎药室的管理》、《中医诊疗医疗废物的管理》和《院内感染知识》等内容进行授课。

下午,召开了上饶市中医药学会中医(专长)技术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会议为中医(专长)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与会会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和参观学习。

我市通过2019年全省中医(专长)医师资格考核的首批47名中医(专长)医师及各县(市、区)卫健委中医药管理科(股)长参加培训。(文/中医科 图/程延奎)

中医专长超值精品班

“上饶市首批中医(专长)医师培训班在德兴举行”文章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医考信息、备考资料、模拟试题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林远 中医专长医师 《中医外科学》 免费试听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