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长)考试 > 考试动态 > 证书领取

外省中医(专长)医师如何才可以在重庆合法执业?

2020-07-01 20:36 医学教育网
|

有确有专长人员在重庆卫健委 提问外省中医(专长)医师如何才可以在重庆合法执业?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了卫健委的回复,希望可以帮助到相关疑惑的考生。

提问:外省中医(专长)医师如何才可以在重庆合法执业?

我想咨询一下外省考取的中医专长医师如何才能在重庆合法执业,我是一名重庆人,因为我的带教老师是贵州人,我跟随他一直在贵州遵义从事中医针灸行业,通过多年学习和实践,于2019年有幸参加并获得了贵州省颁发的中医(专长)医师资格证,由于我是家中独子,现在父母年龄70有余,身体多病,希望我能回重庆上班的同时能照顾家庭,望领导告知外省获得的中医专长医师证和执业医师证如何才能转回重庆执业。

卫健委回复:

您好,于来信时间2020-06-18 11:12:49收到您的来信,现回复如下:按照《重庆市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注册管理实施细则(暂行)》(渝卫发〔2018〕38号)第二章第九条规定,取得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核发的《中医(专长)医师资格证书》者,拟到本市执业的,应当向拟执业医疗机构所在区县(自治县)卫生计生行政部门提出考核申请。如有其他疑问的,可与我委咨询,电话:023-67706811。

中医专长超值精品班

“外省中医(专长)医师如何才可以在重庆合法执业?”文章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医考信息、备考资料、模拟试题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林远 中医专长医师 《中医外科学》 免费试听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