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长)考试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浙江省2020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准考证打印地点

2020-06-18 17:29 医学教育网
|

“浙江省2020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准考证打印地点”的内容很多人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小编为此整理了“浙江省2020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准考证打印地点”,详情如下:

各市和省中医药主管部门审核时间:市级中医药主管部门审核时间为2020年9月14日—9月28日,审核结束后即可上报至省中医药管理局。省中医药管理局审核时间和具体安排另行通知。省中医药管理局审核后对符合报名条件的申请者向社会公示,公示无异议的,取得参加考核资格,对持有异议的,由辖区卫生健康部门再次审核确认。申请人需在考前一周内通过报名系统自行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入口:http://yszc.zcmu.edu.cn/

中医专长超值精品班

上文“浙江省2020年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准考证打印地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更多医考信息、政策新闻、备考干货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林远 中医专长医师 《中医外科学》 免费试听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