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中医(专长)考试 > 考试动态 > 准考证

广东2019年中医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核准考证发放时间

2020-12-01 17:04 医学教育网
|

关于“广东2019年中医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核准考证发放时间”的问题很多考生都很感兴趣,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如下内容,预祝考生考试顺利。

官方通知:

2019年度广东省中医医术确有专长人员医师资格考核评议工作的通知

其他事项

(一)考生防疫要求。

为落实防疫工作要求,根据广州中医药大学有关防疫管理规定,考生须提供考核日期(详见准考证)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纸质报告以及蓝色或绿色粤康码,并须全程佩戴口罩,自备工作服。

(二)准考证的发放。

请各地市卫生健康中医药管理部门将准考证转发放至考生个人。有关考生的考核要求和注意事项,详见准考证。

“广东2019年中医确有专长医师资格考核准考证发放时间”文章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医考信息、备考资料、模拟试题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医师资格考试公众号

编辑推荐
    • 免费试听
    林远 中医专长医师 《中医外科学》 免费试听
    回到顶部
    折叠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