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笔试题 > 正文

【医疗招聘】执业医师法A1型选择题

2019-12-10 15:03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医疗招聘】执业医师法A1型选择题,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

【A1型选择题】

医师中止执业活动二年以上,当其中止的情形消失后,需要恢复执业活动的,应当经所在地的县级以上卫生行政部门委托的机构或者组织考核合格,并依法申请办理

A.准予注册手续

B.中止注册手续

C.注销注册手续

D.变更注册手续

E.重新注册手续

【答案】E

【答案解析】《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第十八条:中止医师执业活动二年以上以及有本法第十五条规定情形消失的,申请重新执业,应当由本法第三十一条规定的机构考核合格,并依照本法第十三条的规定重新注册。故选E。

编辑推荐:

【A1型选择题】医疗卫生招聘之执业医师法知识

【选择题】《执业医师法》规定,医师在执业活动中应履行的义务之一是什么?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医疗招聘】执业医师法A1型选择题”,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