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医学教育网 >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 > 笔试题 > 正文

医师跨省调动工作。需申请办理变更执业注册手续时。应怎么办呢?

2019-12-11 15:27 医学教育网
|

为了帮大家准备医疗卫生招聘考试,今天医学教育网给大家分享选择题:医师跨省调动工作。需申请办理变更执业注册手续时。应怎么办呢?,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考生。

【A1型试题】

医师跨省调动工作。需申请办理变更执业注册手续时。应

A.向原注册管理部门申请

B.向拟执业地注册管理部门申请

C.向原或拟执业地任何一个注册管理部门申请

D.先向原注册管理部门申请,再向拟执业地注册管理部门申请

E.先向拟执业地注册管理部门申请,再向原注册地管理部门申请

【答案】B

【答案解析】根据《医师执业注册暂行办法》第十七条的规定,跨省、自治区、直辖市变更执业注册,申请人应当先到原注册主管部门申请办理变更注册事项和医师执业证书编码,然后到拟执业地点注册主管部门申请办理变更执业注册手续。选项A、D所述不完整,选项C、E本身叙述错误。

编辑推荐:

对医师的业务水平、工作成绩和职业道德状况。依法享有定期考核权的单位是哪个呢?

【医疗招聘】执业医师法A1型选择题

【A1型选择题】医疗卫生招聘之执业医师法知识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整理的“医师跨省调动工作。需申请办理变更执业注册手续时。应怎么办呢?”,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诸事大吉!

卫生人才招聘考试公众号

2023年度卫生事业单位招聘报考流程与指南
编辑推荐
免费资料
卫生招聘免费资料领取

免费领取

网校内部资料包

立即领取
考试辅导


回到顶部
折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