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十大品牌教育机构!

女性生理期吃什么最美白?

2014-01-10 20:47

作为女人,每个月我们都会有固定的“好朋友”来光临。其实,生理期也是美白的好时机哦。下面就来看看生理期吃什么最美白吧!

1、木瓜牛奶:

木瓜绝对是美白的圣品,尤其当木瓜牛奶搭配时,美白效果就更上一层楼了,所以,一定要多吃了。另外,青木瓜、地瓜叶和各种莴苣的美白效果也是着实不错的哦。

2、坚果类食物:

你知道吗?杏仁、核桃、芝麻等食物中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所以,这绝对是不可错过的美白食物哦!所以,美眉们,平时要多注意吃这些食物,尤其是在“好朋友”光临的时候哦!

3、酒酿蛋:

制作方法,将酒酿加入煮好的蛋中,再加一点糖。

功效:甜酒酿中含有醣化酵素食天然的荷尔蒙,而营养完全的蛋也是热量来源。在生理期间,早晚吃上一碗酒酿蛋,可以增加荷尔蒙。最重要的是,酒酿蛋绝对是美白的佳品哦。

5、富有胶质的食物:

富有胶质的食物,例如海叁、猪脚、蹄筋等,这些食物的美白作用是不容忽视的哦!还能补血呢,在生理期间,增加一些营养也是非常有必要的呢。

转发分享:
分享到:
特别推荐